2012年2月9日

新加坡之旅。第1章

至从上年弄了个护照以后,都还没有机会出国呢。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这个年头我当下草草决定了在2月的4日到7日为我的到异国旅游篇开封。第一站,我选择到最近的邻国 --- 新加坡旅行哟。^^

这一趟的新加坡旅行,和我一起同行的有我从小就认识多年的好老友玮盈和说自己是"豆油"的妹妹。













我们三人行,新加坡,我来也!

2天新加坡的旅程:
牛车水(Chinatown) >> 乌节路(Orchard Road) >> Bugis Street >> 海滨金沙湾(Marina Bay) >>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 >> 鱼尾狮公园(Merlion Park) >> 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02/04/2012

我和玮盈俩由吉隆坡搭长途巴前往新加坡,然后在新加坡与妹妹回合。到达新加坡之时,都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入住酒店后,哪儿还没走,我们三人就快乐打起火锅,聚一聚去了,直到凌晨的十二点多才回酒店休息。

*在新加坡的第一夜晚 ~~ Yummy... 美味暖暖的火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