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人生大喜事 之 李连联婚 - 纳彩迎親 I

农历八月十一日(11.09.2016) 这天是纳彩迎亲的好日子,也就是不限时辰好全吉日;男方出门到女方家门和女方进门男方家门。

当新娘子一点也不简单呢,天还未亮凌晨4.30 就得起身梳洗然后化妆的了。。。大约三句钟就在化妆桌前给化妆师地化最美丽的新粮妆。



完成化妆和穿上新娘服后,就来个个人独照来留念。
其实,我好喜欢身穿这套的新娘礼服的,多么想拥有它。


趁我的新郎哥未抵我家,就和亲朋戚友合照的。

我的姐妹团 - 个个都是靓女哟。

与亲朋戚友们的合照





接近新郎哥抵达我家前,我爸妈就先给我盖白头纱。

和爸爸妈妈拍个美美的照片。

在我家不远处听到了车笛声。。。噢。。。新娘车来咯。新郎来娶新娘子咯。
待在闺房的我静静地期待我夫君的到来,而外头有众亲朋戚友们的忙绿和迎接,我好感激和感恩大家因为让我的婚礼好热闹。
新娘车的抵达,我弟弟为他的姐夫开车门迎接。
舅子捧糖水给姐夫喝以表示好意头。同时,英雄娶美人就得过关斩将;在我的姐妹团配合下开始与新郎和兄弟团玩游戏。


老公写给老婆的 <爱的宣言>

我夫君顺利过关后,就进来我闺房去
我这个新娘子的。

接着,我爸爸妈妈一起牵我出房门的。

一对新人的我们得拜天地,家神和连门祖先上香的。

给爸爸妈妈和长辈们敬茶仪式。




弟妹给姐姐我和姐夫敬茶。

派红包给小朋友们和单身的朋友们。



在太平家的仪式进行完之后, 再和大家子 - 家人和亲朋戚友来个大合照, 然后就下怡保进我夫君家去。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