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人生大喜事 之 李连联婚喜宴 Part I

期许已久的人生的大日子终于要到来了,迎親前夕是我们女方连家开办喜宴。我们的宴请地点是太平顺利海鲜酒家一楼。

喜宴开始前的三小时,聘请了的化妆师上门为我这新娘子打扮化妆。


三小时后的化妆好后,就和老公一起出门去酒楼。



我们到场的时候,我们的亲朋戚友也已经陆续入席 。
大约七点半时,在场的座位大部分坐满人了,我们就要酒家开始喜宴。




一对新人的入场仪式。除了双方的父母先入场,
还有三个花童带领我和老公入场,宴席就正式开始。



宴席的中途,主角新人-我和我老公登上主台切蛋糕,倒酒和喝交杯酒仪式。。。


接着,就是我们女方家向在场的每位亲朋戚友贵宾敬酒,
答谢大家能够抽空和赏脸的出席我的婚礼。饮。。。。胜。。。!!!



喜宴散席在即,在亲朋戚友离开前,不忘和他们留影,也是给我最美,最珍贵的回忆。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出席。



最后,当然不忘和我家人的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