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人生大喜事 之 李连联婚 - 纳彩迎親 II

从我家去怡保我夫君的家车程是一小时。中午时刻,就进入我夫君李家门。


在我夫君家,同样地进行了给家神和祖先祭拜,然后再给夫君的长辈们敬茶仪式。




派红包给小朋友们或单身的弟弟妹妹 ^-^



仪式行完之后,就和我夫君的一家人和兄弟团来个大合照。


之后,我和夫君就进新房稍作休息的。

童子破痰盂,早生贵子的意思。


白天迎娶仪式总算结束了。。。噢, 原来这就是结婚。 😁 虽然过程是有些累人, 但我们愿意去完成了整个过程的。

接着晚上还有李家的喜宴,在万里望东海海鲜酒楼摆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