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熟悉的陌生人

前些天,好朋友小燕早就约好几位朋友和我于昨晚在太湖会面。

经过昨晚的会面,除了我们四个女生之外,另外还有是小燕的男友的朋友们。后来,M君也来了。自去年大家分开后,今年是我们再第一次碰面的。虽然,心里早些有预料他也会出现在这会面,但当看到他的出现时候,我还似乎呆了一会儿。我更不敢正眼看他。当时,恰好他也就坐在我旁边的位子。。。 而从头我们都没有打过招呼,甚至到尾我们都没说过一句话;那种感觉就像似大家都不认识的时候, 就陌生的感觉。

哪样都好,至少大家不会有那么尴尬。。。我应该心底明白了,当初那风筝是自己情愿割断了它的线,然后,让它随风飘的,就别想那风筝再会吹回头。

突然,若想说要以一首歌来形容的当时情景,我想到了萧亚轩有这么一首歌《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