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我在害怕。。。


最近,我自己越来越重觉得我对我的工作有了害怕感。。。

可是,我到底在害怕什么?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要害怕?我也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么了???!!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在最近,我都会再想若可以不要去上班,那该会是一件轻松的事吧。可是现在,只要我想到关于上班,现有的工作的事情,我的心理就会不由自主地害怕,担心,恐惧起来。。。或是如果有遇到事情不顺利的或困难的,我是更加害怕,会怕到哭出来,颤抖,甚至偶尔怕,担心到连饭都会没有胃口去吃!到最后,我是多么想推掉一切都不要管它,很想逃离而去。可是,那或许就会是个很不负责任的事情。。。

是我没有用吗?还是,难道一些问题的出现就经不起考验了吗?!

呜。。。。。。不是的。只是我已经再也负荷不到那些万事都不能容许出差错的压力!!我。。。我。。。我累了,我想放弃,我真的想放弃现在这份工的。。。 。。。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