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找房间记(2)

好噎,我终于找到另一间新房间了!

近水楼台,新房间就在我现在住着小房间家的对面屋子。前两天的时候就看那家人有个挂牌说有房出租的,我就跑去试问一下地,然后就给我租下的。哈哈。。。地点没有改变,所以11月的时候就是往对面屋子搬迁。

我的新房间是在楼上的中房。比现在这间小房多一倍大的房间噎。当然,那间房间有一个大窗口,所以,以后我可以重见天日了 --- 可以看见黑白天了,可以看见艳阳高照还是阴晴雨天了;空气更流通了。

我开始喜欢那间新房间了。嘻嘻。。。

我想我可以开始想想要如何设计我新房间的了。到时,待我整顿好后,会拍张我新房间给大家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