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找房间记

因为就要在PJ的地方工作了,所以,前两三天就往PJ一趟找住所。

原先已经预约要去看得一间房间,在最后一分钟才被通知说已经出租出去了。噢。。。 天啊!我手上唯一的资料也没有了,我得重新找过了。。。在YanTing家时向她借了电脑上网再努力找出租空房间的启示。但,我的心开始焦虑了,我更加怕我会找不到房间!!

虽然重新找过有了资料,但星期一的时候,我去到了S 1 7区后是以大海捞针的方式寻找空房间。当时,我有些不好意思地,但也真的很谢谢他们,因为,有阿燕和Suli肯陪我在太阳底下一起走一起找到房间。

后来,我是找到了和租下了一间空房间啦,有床厨桌椅的提供,也听Aunty 说她那里是靠近我工作的地方(虽然我也没有好好证实是否可以以走路就到我工作的地方,但,我先选择相信她的的话)可是,那房间唯一的缺点是没有窗口也没有风扇!看来会闷的样子哦,我心想说我知道这间不会是很好的房间,但,当下我真的需要一间房间先来落脚,所以,笨蛋的想想了后就说租下了它。

觉得很草率吧??我心想就租着一个月先吧,然后再找过更好的而再搬迁。

回家后,跟妈说了我租了房间的情形后,我就有点不开心了。 妈说那房间没有窗口怎能住长久,那间房间大概是store房来吧。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不怎么好,这就当作暂时给我有得檐遮头住宿,我会在另外找好房间的。。。。



2 則留言:

  1. 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房间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是的, 一定可以再找到更好的房间的。谢谢你的加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