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新工作

嗯。。。不好意思,这贴子应该要在昨天发布才对才更有纪念的意义,可是,昨日放工回家后就觉得懒洋洋的,所以,算了,说明天的今天才补上写下所有的心情。嘻嘻。。。

15th,是我正式上新公司工作的一天。前夜到隔天的早上,我都怀着紧张的心情的。呼。。。 还好没有失眠,不然成了熊猫去上班会更不好意思的。

怕迟到,所以七早八早6点多就起身梳洗的。家乡的妈妈担心我还没起床也我拨电话的。

为了,舒解紧张的心情,就开了收音机听听的,哎!!怎知一开始就听到了:

“。。。我觉得我会离不开你
可惜我丢了你
慢慢我的眼泪流下来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身边
别再哭 就让他走
在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够承受
闭上眼 不再留念。。。。”
电台播放着顺子的歌 -- 《回家》!!!哎哟。。。有毋搞错啊,拿景还是赠兴呢!!??突然,让我很想回家了。。。

到了新公司,就四周瞄了一圈,比起之前,哪里环境变小了,全体员工的人数不到20人。认识了新同事们,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还不错啦。午餐时刻,已经参与他们一块吃午餐。

第一天上班,除了了解公司背景,运作和认识产品以外,经理就分配了4 个客户给我,并开始学习处理订单的。

就这样不经不觉到5.30放工时间了, 待我处理好2封emails,6点钟我也放工回家去,这样就过一天咯。

另外,很感恩和感动因为前天都有收到家人和朋友们发送给我一些祝福的信息,谢谢大家给的祝福,鼓励和支持。我会加油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