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韩剧PASTA

一个人居住在外,又当没有地方哪里去的时候,我就呆在房里“煲剧”了。近来,一直在追看着韩剧《PASTA》,还不错地! 不过,每次看到那些美味的Pasta, 就想流口水的呢,yummy yummy ... :P

有得看这套韩剧我还真的要谢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借给我来解闷,我想我会闷透透咯。Chigu Mann,kamsahamida!

PASTA 剧情简介:

《PASTA》以意大利餐厅为背景,讲述了想通过饮食为客人带来幸福的女料理师波澜万丈的成功故事。在意大利餐厅当总厨助理的徐柔静(孔孝真)为中心,将真实再现在餐厅前厅发生的事情及像战场一样紧张的厨房。《Pasta》的主要舞台不是前厅而是厨房,以意大利餐厅的总厨崔贤旭(李善均)、副总厨金石昊(李邢哲)为中心描述了帅气厨师们做料理的过程,以呈现迄今为止没有过的厨房真面貌增添乐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