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即将背井离乡....

行装已经一切打点好了,车票也买好了。明天早上10点钟的巴士车,我就要走出熟悉的市口,前往繁华都市-- 八打灵再也了。

是的,我虽满怀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希望,心想却开始有着多多的不舍,然后说着:“过了今晚我又要离开自己的家,自己的家乡,这次不是出去读书,而是,准备到在外坡谋生的。开始另一段工作生活的生涯。。。。。。”

但,有时还是不禁的歪想,如果能倒带回到原来就。。。。。。不可以!不许回头,只有勇往前进。将来应更有希望,好好努力吧!

这会是我第二次的暂时地离开最亲的爸妈,家,家乡,甚至家乡的朋友们,还有我家的狗狗Ruby咯。。。可是,那感觉会很不好受呢!

我怕,明天我会在月台上会因为依依不舍而流泪。。。。。。

即将就要在外一个人生活, 妈妈最近都在叮嘱我一些琐碎小事,注意个人安全提方他人等等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